Dear Giuseppe,
你總是充滿魅力,有時像黑暗裡的光,有時又像水紋變化萬千,我只能隱隱注視著你,就像從水底看向太陽,無法對焦、模糊不清,卻又忍不住望向光源。
我們帶著孩子的倔將,卻又渴望轉大人,迎接浪漫無邊的愛情。你的吻我一直沒能忘記,青澀卻誠懇,看著你騎馬的英姿、和蝴蝶玩耍的真心,都讓我無法放棄尋找你。
每天媽媽都把期望加諸在我身上,壓得喘不過氣,我連失去你的悲傷都還沒消化,卻還有其他人情世故需要煩惱,但那些紛紛擾擾都不重要,我只想找到你,真的。我可以忍受媽媽的撈叨、同學的嘲笑,因為我只希望你能回來。
為你製作了一疊傳單,到處宣傳卻也到處被忽視。這個城鎮怎麼了呢?消失了一個男孩,大家卻漠不關心,難道黑手黨的兒子就不值得保護嗎?大家都如往常地懦弱、冷淡,這傷透了我的心,不敢想像你現在過著什麼生活,但從你母親的淚水來看,肯定讓人百般擔憂。
自從和你相遇,我明白了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在一起,可是現在我只能讓自己和你一般受苦,無能帶你脫離黑暗。愛情戰勝不了現實,我也輸給信仰,曾經我所相信的人們和社會倫理,像比薩斜塔的傾斜,最終倒塌了。
後來我才明白,只有想像是自由的,所以我放棄了自己,選擇走入你所在的黑暗世界,那樣我們的夢才能重疊,又或者我們會碰上。帶著決心去找你,這是我最後的期待,和勇氣。
我永遠愛你。
Luna.
-
義大利黑手黨風氣遇上格林童話,真實與奇幻穿插其中,看見了真誠、勇敢、至死不渝的愛情。

arrow
arrow

    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